2021314 審計新村_210315_14.jpg

店家|CAManufacture'一中街Unnie'STS精品服飾'Shopee蝦皮

 

♡ 本篇文的短網址|https://reurl.cc/NX2MO6

 

 重點資訊 

 

☑ 店員態度很棒

☑ 平價服飾

 

📍 第一站|一中街前言 

 

台中以前最大的商圈是逢甲夜市,但連著幾次交互逛逢甲和一中,卻發現一中已經超前,還記得逢甲《屋台街》是我們這些小女生的購物天堂,現在店鋪關整排,現在能逛的店只集中在逢甲大學前面那一小圈,反而是一中商圈還延伸到益民商圈,旁邊有中友百貨撐腰,再加上小市集(台水市集)輔助人氣,我這在逢甲生活的人類都想遷居了!

 

Google Map請點我 ➛ 導航到一中街

 

📍 第二站|一中街服飾購物體驗 

 

逛實體店鋪最怕遇到不友善的店員,大部分一中街的店員都還不錯,但我還是有遇到一間在CAManufacture斜對面的兩個國字服飾店,安娜想試穿一件洋裝,因為偏白色,所以有禮貌先詢問店員這件能不能試,經過同意之後,我拿了這件偏白色和同款深色系去試穿,偏白色的試穿出來覺得顏色和自己的膚色不搭,便轉身要去試另一件同款深色,結果店員跑來說:我們一件只能試一個顏色喔~,這讓我們非常錯愕,我自己認為這個規定有點不合理,可是店家既然這麼規定,想必有它的道理,不過沒試穿我也不想白花錢,所以當下就算了,結果走出來把衣服歸位的時候,每個店員都像跟我有深仇大恨似的,臉臭得要命還直狠狠瞪我,離開店鋪越想越生氣,差點要衝回去理論,畢竟特殊規定應該是在試穿前就先跟客人提醒才對吧?就算忘記,也可以跑過來小聲跟我說,而不是大聲喊話讓我尷尬,搞得很像我是奧客,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氣XD,不過感謝老牛攔著我,才不會為了這莫名其妙的事情浪費唇舌。

 

這也是為什麼我想寫這篇文章的原因。

 

我的穿搭沒有特別,但也會被稱讚適合。

好的店員會幫助我們提升自信,這篇文章的任務就是讓你們進這些店家不怕受氣~

 

📍 第三站|一中街穿搭分享 

 

 Look ① 詢問度最高的一套

 

📌 荷葉邊上衣|CAManufacture $500左右(滿$3000折$1000,所以忘記單價..)

📌 五分褲|STS精品服飾 $390

📌 腰帶|yueer.tw蝦皮 $389 (洋裝拆下)

📌 短靴|CAManufacture $890

 

- 荷葉邊上衣真的超值,高領配上復古風的珍珠釦,氣質先加99分,前袖先縮在手腕再荷葉擴散的設計,是古典英國的貴族風格。

- 五分褲是絨毛材質,洗過一次沒起任何毛球,品質非常好。

- 腰帶原本是雪紡波西米亞的長洋裝配件,驚鴻一瞥拿來搭意外的有畫龍點睛之效!

- 短靴適合穿一天不長時間走路,但外觀非常美又百搭,我已經一連幾個禮拜假日都靠它撐氣質啦~

 

2021314 審計新村_210315_16.jpg

 

 服飾近照/配件

 

📌 髮帶|台南某店 $80

📌 手錶|Swatch CÔTES BLUES (YWS438) $3,800

📌 手鍊|⧓TATA 塔塔施⧓色彩心理分析 x 客製水晶手鍊 (客製價格)

 

- 安娜戴手錶最怕出油,尤其如果是合成皮一定會剝落,Swatch是真皮格,我戴三年都還很好用,也有夜光和防潑水,經典黑色錶帶配上深海藍色錶盤讓人感到低調、沉穩。

- 塔塔施手鍊是以色彩分析,透過水晶加強缺失的顏色填補運氣,從2019年我就跟著手錶一起戴到現在,工作運都不錯~不過信者恆信,如果有想要美美的手鍊還有點運氣加持,可以參考看看。

 

2021314 審計新村_210315_55.jpg

 

1.jpg

 

 Look ② 

📌 雪紡圖騰襯衫|宅女潮衣.Shopee $229 (已下架)

📌 七分絨毛窄裙|STS精品服飾 $390

📌 短靴|CAManufacture $890

📌 帽子|忘記在哪買..

 

- 雪紡圖騰襯衫是2018年3月25日從蝦皮購買的,每年春秋我都會穿它個10次,非常百搭,高領縮口也讓我很有氣質,特別是圖騰的樣式我很喜歡,去年想回購別的顏色卻發現下架了~

- 七分絨毛窄裙很顯腿長,而且這款式有點杏色伴灰,有厚度在秋冬不透風。

 

台南遊_210322_2.jpg

 

台南遊_210322_0.jpg

 

 Look ③

📌 冰淇淋小圖大學T|一中 (找不到叫什麼,下次去再補,是我每去一中必逛的店)

📌 皮裙|CAManufacture $600左右(滿$3000折$1000,所以忘記單價..)

📌 側背包|Michael Kors(老牛的情人節禮物)

📌 短靴|CAManufacture $890

 

冰淇淋大學T的袖子做的很寬鬆,讓女生更有窩著棉被的可愛氣息,下擺有伸縮版型,不用特別紮衣服就有內紮的感覺(這點超喜歡),有時候紮的太死板反而顯小腹。

- 皮裙是我進CAManufacture第一件看中的服飾,開衩到膝蓋上圍是它的小心機,也比較好走路,裡面是草綠色短毛絨,在冬天穿更暖和。

- MK側背包超適合我這種出門只帶手機、錢包、鑰匙的人,偶而塞個生理期小包也夠用,有分兩個大夾層,還有一個貼邊小夾層。

 

台南遊_210322.jpg

 

還有一間是 一中街Unnie

我在一中街Unnie的特價桿買一件連身棉裙,超級好看!但是我還沒拍過照片~下次再補上。

重點是小姐姐超級愛笑又溫柔的~特別喜歡

 

【心得筆記】

很開心這次在一中購入新衣服,可讓我在公司獲得不少稱讚呢~老牛說得好,衣服不穿貴,但要穿的適合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